龚文密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严格按照“五个坚持”的要求 为市委决策提供优质精准高效服务

【时间:2019-12-10 20:5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0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12月10日,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办公厅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本领、改进作风,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更加优质精准高效的服务。

会上,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同志逐个作了认真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龚文密充分肯定市委办公室第一支部的活动,指出大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准备上比较充分,大家自我批评的态度是认真的,能够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相互之间的批评比较中肯,既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又体现了与人为善的态度,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龚文密指出,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办公厅工作提出的要求。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综合办事机构,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作为市委办公室的年轻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培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中央的方针、政策,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素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密联系全市工作大局,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市委办公室事务繁多,千头万绪,大家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做到敬业守责、尽心尽力。

龚文密强调,市委办公室岗位特殊、地位重要。每个党员同志都要严于律己,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维护好市委的权威和形象。要锻造更加严谨严实的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树立过硬形象,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