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开展“两代表一委员”集中视察活动

【时间:2019-12-11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视察长铺村牡丹园建设情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道路通畅、产业兴旺、环境秀美,巡田乡这一年来的变化真大。”12月10日,新宁县巡田乡组织县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对该乡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进行视察时,大家发出由衷的感慨。

当天,视察的代表和委员们通过一走、二看、三问、四讨论的方式先后对长铺村乡村旅游示范基地牡丹园建设、中星村生物有机肥厂生产环保情况、巡江村旱改水项目建设与红白喜事理事会开展情况、辖区烤烟产业翻耕起垄进度进行了实地察看。

实地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共同回顾全乡的变化与发展,代表、委员们对该乡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辖区基础设施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特别是东部中星村、柳山新村、龙宫村的基础设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有效平衡了东西部差距。产业发展欣欣向荣,烤烟产业上,今年烤烟数量质量双丰收,稳居全市第一,老百姓要种的干劲更足,脱贫致富的力量更强;乡村旅游上,以长铺、桂山为代表的乡村旅游产业已初具规模,乡村振兴画卷正徐徐展开;乡风文明上,特别是巡江村红白喜事理事会的组建,在民风习俗的引导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在以点促面上,大家形成了政府牵头、部门联动、全面推动的决议。同时代表委员们提出了农业水利设施需进一步改善的意见建议。

视察中星村有机肥厂生产环保情况

活动结束时,乡党委对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踊跃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的担当与责任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今后要组织代表、委员多开展视察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促全乡发展,勠力同心谋巡田新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