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军到新邵县石马江迎光段巡河

【时间:2019-12-11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12月10日,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河道总警长、石马江河长谭学军深入新邵县石马江迎光段巡河,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昊,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和新邵县相关领导参加巡查,迎光乡副乡长邓红卫陪同。

水是乡村经济发展的命脉和社会建设的支撑。迎光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辖区河段治理工作,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构建治水、保水、护水长效机制,把石马江迎光段打造成“水清、岸绿、安全、宜人”的生态文明样板河。

谭学军一行来到石马江迎光乡车塘村河段巡查。该河段是迎光乡河长制样板河保护区,在乡村两级干部与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以水系完整、水量保障、水质良好、河流通畅、生物多样、岸线优美为目标,河流水质得到有效提升,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谭学军要求各级各职能部门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河长制”工作部署和要求,创建河道警长四级新型水域警务体系,严厉惩治涉水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各基层河道警长要开拓创新、生态立警,既当战斗员,又当宣传员,利用“一河一警长”基层工作优势,有力配合河长制执法活动,为保护水生态资源做出较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