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即时发力部署“春雷2020”和“马路市场”整治行动

【时间:2019-12-11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 周海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周海龙)12月10日下午,邵阳县安委会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即时传达贯彻当天上午召开的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下午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县工作实际,重点部署了全县“春雷2020”集中整治行动和“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由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玉祥主持,副县长陈道文、刘丹出席,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乡镇场长参加。

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全县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要求全县各乡镇场、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按照县安委会下发的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20”集中整治行动和“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安全生产隐患再排查、再整治高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