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城管局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掀起学习热潮

【时间:2019-12-11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淑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淑娟)“叮咚”“叮咚”……每天早上打开手机,城步城管局干部职工踊跃在单位学习管理群分享“学习强国”平台每日金句,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学习成为常态。

自10月份以来,为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每人每天学分达到或超过一定分数。对尚未进入学习组织的在职干部职工,下属单位或股室第一时间督促其进入学习组织并进行学习。对排名倒数、活跃度低的干部职工由局分管领导进行提醒谈话。

为督促干部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该局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纳入年度考核指标;着力强化日常调度,要求各单位、股室及时督促干部职工提升学习覆盖率和参与度;做到领导干部带头用、党员干部积极用、查阅资料首先用、学习知识经常用。同时,该局对学习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

通过采取一系列促学措施,在最近一次县委宣传部通报的学习管理组数据情况汇总中,该局取得当日人均积分第一的好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