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为中小学生建立健康档案

【时间:2019-12-11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12月11日,邵阳县五峰铺镇青云中学学生陈兵拿着自己的“健康档案”,十分开心地说:“感谢县教育局、县疾控中心为我们建立了健康档案,如果有病就可以早知道、早治疗、早康复。以免贻误身体、耽误学习。”据悉,该县有10多万中、小学生有了自己的健康档案。

今年以来,邵阳县疾控中心紧密配合该县教育局,对全县300余所中小学的10多万学生进行预防性健康体检,并为每位学生建立健康档案。通过预防性健康体检,能让学校和家长及时了解和发现影响学生身体健康的疾病,对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促进了教育质量的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