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拥军主持召开邵阳市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确保按时完成2019年小水电清理整改阶段任务

【时间:2019-12-11 17:3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谭宇【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宇 通讯员 严修良 尹华增 )12月11日,副市长肖拥军主持召开邵阳市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专题调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我市2019年小水电清理整改阶段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座谈会、省小水电清理整改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部门关于综合评估复核、“一站一策”市级审批工作开展情况。  


肖拥军指出,小水电清理整改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今年河长制工作年度考核的底线工作,联席办的各成员单位在思想上要足够重视,在行动上迅速落实,在职能职责上要切实履职到位。联席办要迅速起草“一站一策”批复文件,务必在12月25日前完成“一站一策”整改工作方案的批复,并报省政府备案。  

肖拥军强调,明年全市要整改658座水电站、退出43座水电站,任务非常繁重,工作量非常大。“一站一策”方案批复后,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各县市区、各电站业主要对照清理整改措施去整改、去落实,明年之内必须要整改、落实到位。对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达到整改验收销号标准的水电站,各部门对照本部门有关的法律法规,提供政策、法律依据,由市联席办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其中,截网是最根本、最可靠的方法,市工信局、市供电公司要根据联席办的通知要求,坚决落实截网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