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邵检查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12-12 08: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汇报会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唐波 吴军民 李慧兰)12月1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彭国安率省督导组来邵检查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副市长彭华松参加情况汇报会。

我市共有洛湛、沪昆、娄邵、怀邵衡4条铁路线路过境,总里程382.8公里,涉及9个县市区42个乡镇。从9月开始,到10月底,省政府交办和我市排查的铁路安全隐患共有424处,其中16处重大安全隐患。我市强力整治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286处隐患整治,为总任务的67.5%,拆除违章建筑162处,面积26754平方米,省里要求的16处重点安全隐患全部整治到位。

督查组一行在涉铁安全隐患整治现场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大祥区火车南站街道和诚车检站、铜铃家园小区、邵东市宋家塘管理区娄邵线K190+540-570、金泉社区怀衡线K212+950等隐患点进行现场检查。

督导组肯定我市开展的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认为我市站位高、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督导组要求,邵阳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要集中精力,再接再厉,按时保质消除剩余的安全隐患。路地双方要加强信息沟通、对接,相互配合,统一标准,形成推进安全环境整治合力,共同建立形成防范隐患的长效机制,确保铁路安全畅通运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