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集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时间:2019-12-12 08:1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张雪珊 邱志文 曾玉娟 黄思慧 )12月10日下午,双清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少林为该区党员干部做宣讲报告。

林少林以《中国之治的坚强制度保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推动双清区高质量发展集聚磅礴力量。

双清区主要负责人介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该区将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宣讲,有针对性地向广大干部群众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