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开展今年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12-12 1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细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细鸿)无偿献血是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公益活动,每次献血车开进街道办,都会吸引大批爱心志愿者前来献血。12月11日,当流动献血车今年第二次开进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大坪时,前来献血的人员仍然络绎不绝,办村干部和街道辖区内村民纷纷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献血现场,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检查的献血人员接连走上献血车,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场面十分感人。在献血的过程中,医护人员向大家宣讲献血对人体的益处,以及有关献血常识及献血后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如献血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献血后应注意饮食、作息等,打消了部分献血人员的顾虑。部分身体检查未能达到献血要求而暂时不能献血的人员,纷纷表示争取下次能成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机关干部李柏树、张少平、张高峰等今天又在献血队列中,当被问及以后是否坚持献血,他们毫不犹豫地说:“献,肯定献。只要有需要,只要身体条件允许,肯定会坚持下去。”

“芸芸众生献爱心,涓涓碧血汇玉壶”。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8人参加,40人成功献血,其中献血400cc的33人,总献血量达到15300cc。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