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2 14: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明 陈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明 陈刚)12月12日上午,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开展主题教育班子检视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著作,并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在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反思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邓跃明首先代表局党组对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教育收获、调查研究情况、查摆到的主要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情况说明,并结合交通工作实际、按照要求作出深刻剖析,提出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本着对党、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进行了相互批评,相互批评做到有意见、有实例,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同志指出,交通运输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有分量、有辣味,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下一步要认真总结经验,深化教育成果,真正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