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西部片区教育座谈会在洞口县召开

【时间:2019-12-12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邦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邦舟)12月11日,邵阳市税务系统西部片区教育座谈会在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胜利召开,邵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隆回、洞口、武冈、绥宁、新宁、城步等县市局分管局领导、人事教育股负责人和部分中层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骏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教育工作是解决思想认识问题的工作,是指导工作实践的工作。座谈会上,各单位围绕办学方式、培训形式、培训内容、激励措施等内容踊跃发言。会议认为,税务系统在职教育应走税院联合办班的路子,可以与邵阳学院甚至是省内外其他高等院校共同合作,做好税务人员尤其是税收管理员的业务、政治、廉洁自律方面的培训;要开放办教育,教育工作应当走出去,到中组部、中宣部等部门规定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去观摩学习;要坚持“请进来”,把专家老师请到税务机关给税务干部上专题讲座,立足实际工作,注重培训效果;要加强新进公务员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要建立教育奖励机制,成立相关学习小组,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加入到学习小组,提升税务系统教育培训质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