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掌上电力2019”APP推广活动

【时间:2019-12-13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玮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玮炜)“太感谢您们了,从这么远的地方特意跑过来,教我学会线上缴费,有了这个掌上电力,我在家足不出户就能轻松缴电费。”12月12日,当地居民微笑着对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潭府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说道。这是新邵公司开展“掌上电力2019”APP推广对广大居民现场宣传的一个缩影。

新邵公司制定“掌上电力2019”APP推广方案,旨在惠及所有用电客户,全方位打造用电环境,让广大居民都能享受供电服务的成果,让客户真正做到用电好。掌上电力采用“互联网+线上查询”模式,具有办理业务的能力,功能齐全,包括交费、办电、查询、能效服务、电动车、新能源和客户服务。客户不仅可以交电费、缴业务费和充值电E宝,而且还可以查询停电信息、用电趋势、用电负荷、电量电费和电费账单。掌上电力将深入到工作生活当中,让客户体会到真诚服务的重要性。

该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利用休息时间,以赶集为契机,走动街道、超市和企业大力推广“掌上电力2019”APP,制作宣传用电海报,在路旁悬挂宣传横幅,向来往的人群发放宣传资料。号召台区经理主动上门服务,科普安全用电知识,面对面沟通,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方式,教客户学会使用掌上电力,记住掌上电力的查询步骤,对用户心中的疑问进行解答,让客户感受到供电服务的真诚。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宣传“掌上电力2019”APP,有计划地推动工作的开展,保证完成全年的推广目标,让管辖区域的用户都能享受用电服务的成果,让客户体验到便捷、真诚、舒心的电力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