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组织县政协委员视察高侯公路建设及美丽乡村规划情况

【时间:2019-12-13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 )12月13日,隆回县高平镇组织县政协委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高侯公路建设工地。高平镇高侯公路是连接高平至侯田到上坪、新化洋溪的一条县道,沿线涉及11个村、3个贫困村,改造全长6.16公里,总受益人口近3万人,整个工程由湖南天元建设集团捐资捐建。委员们察看了高侯公路路基破碎、挡土墙建设、水渠建设、杆线迁移等工程进度,听取了高侯公路建设负责人关于高侯公路建设情况汇报,他们表示高侯公路将是高平镇第一条高标准草砂路,一定要做好沿线公路的绿化、养护、清沟等治理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他们来到美丽乡村茅坪村,详细了解了茅坪村美丽乡村村庄规划情况,委员们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谈思路,提建议,纷纷肯定了茅坪村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表示美丽乡村建设要从村庄规划着手,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作用,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激活农村发展活力,做好产业发展文章。

委员们还再一次就脱贫攻坚工作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集中讨论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