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12月11日上午8时30分,新邵县小塘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包括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工作,并如实汇报了梳理汇总后的5条征求意见内容。镇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紧密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及“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接受他人的批评。

针对会议开展情况,县指导组领导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自我批评敢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批评他人能够直戳“痛点”“痒点”,面对他人的批评意见时“不回避、不敷衍、不埋怨”,使会议达到了“改善作风、增进团结、建强班子、凝聚力量”的预期效果。但是,工作资料缺乏精细度,在小细节上没下足“绣花功夫”;自我检视剖析时有些“中规中矩”、深度力度不够,强调班子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去组织好民主生活会,坚持“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要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筋见骨见灵魂,充分发挥民主生活会的精神洗礼作用。

最后,该镇负责人作出总结讲话。要求班子成员正确看待民主生活会,坦然面对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检视自己不怕严、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灵魂不怕痛,做到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要发挥表率作用,盯准问题症结,坚持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一条一条落实,一项一项销号,慎始如终抓好整改,杜绝虎头蛇尾,谨防反复发作,确保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涤荡灵魂、转变作风和更好推动小塘镇各项事业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