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政协主席孙立志深入七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12-14 0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新征 廖阳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新征 廖阳阳)12月12日,洞口县政协主席孙立志深入石柱镇七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孙立志首先对其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表达了深切的关怀之情,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困难群众坚定脱贫信心、稳步扎实奔小康。

走访结束后,孙立志在七岭村村委会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孙立志强调在脱贫摘帽的关键时刻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当好“领头雁”,模范遵守驻村帮扶工作纪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做到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务实、工作再落实、成效再提升,多措并举提高脱贫质量,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