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省重点工程项目再调度

【时间:2019-12-15 0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陈坤刚)“年前二期路网油砂路面要完成、二期标准化厂房要封顶,这个进度目标坚定不移!”12月13日下午,新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聚焦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助推园区发展建设进度。雀塘产业园管委会及县城投、建设单位宏拓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工程进度要求达成共识。

雀塘产业园是本年度新邵县唯一的省重点工程单位,目前已成为新邵县循环经济产业新名片,享誉省内外。一期10.5万㎡标准厂房运营绩效显著,入园投产规模企业14家,四家回收企业、八家高分子塑料改性生产企业、一家报废汽车拆解企业,10万吨再生铝资源化利用改扩建项目均产销两旺。年内引进由中安安华(海南)企业总部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0万吨再生铜资源化利用项目;由湖南省同力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建设的年产20万吨废旧钢铁回收利用项目均已签约,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邵阳雀塘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产业项目申报2020年省重点工程,目前已通过市级评审。

产业园二期项目工地如火如荼,建设者利用当前的晴好天气全力抢抓进度。二期标准化厂房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目前基础建设和预埋件施工基本完成,正在建设厂区道路,订制钢结构厂房合约已签订,第一批订金已支付到位;二期路网全长1.2公里已经完成全部土石方工程和给排水工程。目前承建单位资金紧张,成为制约工程进度的“瓶颈”。

雀塘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必须全力推进,相关单位全力支持责无旁贷。会议强调,产业园管委会与建设单位要通力合作,优先保证标准厂房钢结构第二批及后续续资金,建设单位要抓紧施工,确保在春节前完工,产业园管委会要加快国开行信贷审批,国开行贷款未到位之前,产业园管委会和建设单位共同筹措资金。会议指出,产业园管委会要提供年底农民工工资保障,着力推进众科新材料、再生铜、废旧钢铁资源化利用三大项目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