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省企业高管助力脱贫,贫困户拿到“金饭碗”

【时间:2019-12-15 13: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秋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秋军)“跟着湖南一建园林景观有限公司曹经理从广西桂林到湖北随州到现在的广西百色制作雕塑假山,一年中辗转三个工地,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已经认定我为初级假山雕刻师了,今后的日子不用愁啦!”12月15日,武冈市邓家铺镇三和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曹宗智满怀信心地说。

据了解,2019年开春,曹宗智等人在武冈市邓家铺镇党委、镇政府、三和村妇联的举荐下,湖南一建园林有限公司副总曹铁军愿意担当这个使命,乐意吸纳贫困户外出务工脱贫。曹铁军本人系武冈市邓家铺镇人,近几年来,他从老家吸收就业人员有好几百人。曹铁军情意深长地说:“园林景观类别下的假山雕刻专业技术最为吃香,只要他们肯学,我就愿意带,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曹铁军(左一)带领贫困户曹宗智及家乡就业人员在广西百色干部学院假山雕刻施工

曹铁军(右一)带领家乡就业人员在湘西十八洞村制作生态护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