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关爱老人,情暖荷田

【时间:2019-12-15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夏杰)14日上午,隆回县荷田村志愿服务队联合隆回大东山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爱驻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进乡村活动,为该村老人送去暖人、贴心的关爱服务,受到该村居民一致好评。

(图片来源:若尘)

这次活动提供的服务有多个环节,包括为该村30位孤寡老人理发、剪指甲、按摩、科普健康养生知识,以及帮他们测量血压、血糖,还进行了文艺表演,每一个环节都贴近老人的日常生活所需。活动临近尾声,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棉服。很多村民表示,志愿服务活动他们非常喜欢,不仅热闹了乡邻,还带来了温暖,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可以经常开展。

(图片来源:若尘)

据悉,该村60岁及以上人口共有500人,占常住人口的32%。举办此次志愿者活动,一方面旨在向大家传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另一方面也想向大家弘扬“孝老爱亲、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号召大家用爱心去传承文明,用真情去奉献社会,为文明乡村建设夯实基础。

志愿者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志愿活动当中来,为关爱老人、构建文明乡村奉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