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黑田铺镇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

【时间:2019-12-15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12月15日,邵东市黑田铺镇齐合居委会计划生育协会、黑田铺镇齐合居委妇联协同爱心志愿者在齐合居委会活动中心举办了关爱留守儿童的主题爱心活动。

捐赠活动在小朋友们表演的《雨点变奏曲》中拉开序幕。黑田铺镇妇联主席金鑫代表黑田铺镇党委、镇政府对关爱留守儿童的齐合居委会两委干部、爱心人士及志愿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说,关心和呵护每一位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在座的留守儿童要好好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事业之中来。

在活动现场,齐合居委会爱心人士谢伟定、谢西芝情系留守儿童,为居委会17名留守儿童每人捐赠了一个书包、一个文具盒以及笔、本子等若干赠品。他们表示会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活动中来。

“你比我猜”“猜谜语”《感恩的心》的手语舞将捐赠活动推向了高潮,小记者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记录了孩子们愉快而充实的一天。

齐合居委会主任唐新民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工作要求,加大对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心,以实际行动让每一位留守儿童都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使其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