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主题教育有实效,爱心募捐践初心

【时间:2019-12-15 1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莹)12月14日上午,新邵县潭溪镇孙家桥社区发起“救助重症患者周勋”基金募捐活动。

据了解,家住孙家桥社区瓜棚组的周勋,年仅13岁,今年11月左右因不明原因发烧被送于长沙湘雅二医院住院治疗,最终被确诊为感染性心内膜炎,时间紧迫,急需手术,而高昂的手术费令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举步维艰。危难之际,孙家桥社区书记石先花在了解这一紧急情况后,第一时间呼吁党支部成员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伸出援助之手。在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充分发动支部党员,最终,25名党员共捐款6500元整。

潭溪镇组织委员李彬表示,此次活动所募捐的6500元爱心基金,将全部交到周勋的父亲周均荣手中,用于手术治疗费用的支付,希望能给周勋送去温暖与希望。此次活动充分说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人心,成效明显,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此次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的具体行动,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