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民办医疗行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5 2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康祥医院组织生活会

钰龙口腔医院组织生活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刘小虎)12月13日,邵阳县民办医疗行业钰龙口腔医院、仁济医院、华盛医院、康祥医院等四个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兴国,民办医疗行业党委书记王理文、组织委员刘小虎、县卫健局党建专干简小北分别出席指导。

在钰龙口腔医院、仁济医院、华盛医院、康祥医院四家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针对批评意见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谈整改,积极回应、诚恳表态。同时,支部成员在相互揭短、相互提建议的同时,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达到了相互教育、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兴国强调,民办医疗行业四个支部要认真、扎实开展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严肃、有收获和有成效;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在民办医院的引领和监督作用,让民办医院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和提高安全生产;要充分发挥民办医院的特殊性、宣传好党的政策、提高知名度,助推主题教育成果进行转化运用,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