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6 12: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珺 刘佳欣)12月11日,武冈市水浸坪乡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武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平,武冈市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政班子成员分享了今年在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干事担当、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收获感悟,并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自身和其他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互提改进建议共同提高。并汇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发言诚恳、敢于力争、讨论热烈、气氛良好,对以更佳的状态迎接来年的工作充满信心。

巡回指导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深入推进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提升。

李跃平要求,班子成员应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在加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在勇于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在严格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切实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贯彻落实到基层工作中去,以实现和谐美丽、安居乐业的水浸坪为宗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