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元丰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系列活动

【时间:2019-12-16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艳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盼盼 谢艳凤 袁平)“一个年仅18岁的姑娘,因为吸毒,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这是12月16日洞口县雪峰街道元丰小学国旗下讲话的一幕。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与对毒品的辨别能力,促进校园和谐稳定的发展,该校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活动。活动上,少先队辅导员带领全校师生讲述毒品的各种危害,组织各班对校园禁毒知识宣传栏的观看,班级交叉评比禁毒主题黑板报。

通过此次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该校学生深刻体会到远离毒品的重要性,提高全体师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真正做到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