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有“辣味”

【时间:2019-12-17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你基层工作经验不足,要拓宽思路多想办法。”“你缺乏创新精神,工作推动缓慢,要提高统筹安排和协调能力.....”12月13日晚,新宁县卫健局党委办公室灯火通明,该局民主生活会正在进行,局班子成员、局下属副科单位党支部书记、县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党委书记李清孟报告了会前准备工作和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并代表局党委班子做对照检视。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局党委书记带头,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党支部书记一一进行对照检视,其他人员逐一对其展开批评,每人至少提出了两条批评意见或整改建议。一条条批评意见直击要害,辣味十足,一条条建议,指明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从晚上7时一直开到晚上10时30分,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