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时间:2019-12-17 14: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红艳)12月16日上午,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快递——长沙一对在读兄妹为该校寄来了一批图书和学习用品。下午,该校教导主任组织举行了一场虽简单却温馨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受委托人肖老师介绍了两兄妹为农村学校捐赠图书和为贫困生捐赠学习用品的初衷与祝愿,并激励同学们热爱阅读,博览群书,志存高远,用知识的力量改变人生。随后,学生代表肖家俊上台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动及同学们的感谢之情,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提议下大声喊出了内心的感谢。最后,教导主任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书籍有价,爱心无价,希望同学们永远记得,有这么一对兄妹,他们与我们素不相识,却在寒冷的冬日带给我们一场爱的感动,犹如这冬日里的暖阳,为大家带来了温暖和希望,他们的善举不仅鼓励着同学们努力向上,也是老师们潜心育人的动力,希望同学们从书籍中汲取精神营养,努力成为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书香少年。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滋润了全体师生的心田,也为该校开展书香校园活动注入了新鲜血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