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重点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事项

【时间:2019-12-17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宁海 江孟辉)12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8次常务会议,重点讨论即将提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邵阳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安排方案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有关报告的起草说明。会议强调,完成《政府工作报告》要坚持一条总的原则,就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局各项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于报告始终。

会议要求,在总结2019年工作成绩时,必须坚持工作实绩导向,杜绝泛泛而谈,杜绝弄虚作假,要重点突出争先创优,旗帜鲜明表扬真抓实干。在明确2020年工作安排时,要站在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之年这个更为宏阔的视角来部署有关工作,圆满收官“十三五”,高质量规划“十四五”。在确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上,要严格对标对表,紧扣“稳”“好”“进”关键词,制定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在安排财政有关预算时,要强化“政府过紧日子、人民过好日子”思想,做到保障发展、精准给力、突出绩效、节俭办事,惠及民生。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广泛征求和吸纳社会各界对有关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内容,把疏漏的工作加进去,把不准确的内容改过来,确保各项报告内容顺利实施、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有关工作以及其他事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