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时间:2019-12-17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小方 雷慧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小方 雷慧玲)12月16日,新宁县公路管理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辣味十足。“说话注意分寸,不要信口开河”“加强沟通,不打小报告”,只讲问题不说成绩,语言犀利尖锐,触人内心,党员在自评和互评环节畅所欲言。

会议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会议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检视问题剖析。该局党总支书记陈意良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同时结合党员的平时工作表现,对每名党员一一给予了实事求是的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

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中,党员提出“出台激励机制,考核绩效挂勾”“大胆管理,追责到个人”“严肃上下班纪律,整顿工作作风”“多下养护基层第一线”等建议二十余条。下一步,该局将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并迅速落实,将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到工作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