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工会会员信息报送及财务工作会

【时间:2019-12-17 23: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12月17日上午,新宁县卫健系统工会会员信息报送及财务工作会在该局5楼会议室召开,卫健系统联合工会下属工会主席、工会经审委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卫健系统工会工作,对卫健系统工会信息报送、预算决算、财务报账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对职工互助医疗保险参保、消费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近年来,新宁县卫健局工会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水平,由工会牵头组织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县性演讲比赛、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合唱比赛、拔河比赛等各类赛事活动,同时还积极开展职工春游、红色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生活,活跃了工作气氛,培养了团队精神,激发了工作热情,凝聚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发挥了工会的桥梁纽带及引领与服务功能,有力助推各项工作的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