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兴隆街道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征拆工作

【时间:2019-12-18 2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新 凌杰)12月17日,在双清区园北路紫薇段项目施工现场,随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小平一声令下,现场两台大型挖掘机同时启动作业,标志着园北路紫薇段征地、拆迁、倒房工作全面完成任务。

今年以来,兴隆街道党政班子靠前调度指挥,把项目征拆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工作,通过前期周密细致的思想工作和有效的拆违管控措施,在征拆款到户的第2天,全面完成所有倒房工作。仅17日当天倒房15栋,倒房面积达6640平方米,其中违章建筑面积达1157平方米。

园北路紫薇段项目,共征用兴隆街道紫薇社区集体土地47.6亩,涉及拆迁户18户、15栋房屋。在区指挥部、征拆办、国土、规划、城管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街道办事处、社区组建强有力的征拆班子,采取“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员征地、拆迁户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落实严格的拆违政策,取得了“7天全面签约、1天全部倒房”的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