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打好打赢创森攻坚战 确保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时间:2019-12-18 20: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燕 谭宇 通讯员 刘巍)12月18日,邵阳市召开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督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强调,紧扣创森目标,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打好打赢创森攻坚战,确保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副市长肖拥军,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出席。

刘事青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重大政治工程,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重要民生工程、重点品牌工程,是时代的要求、人民的呼声,更是各级各部门的使命担当。

刘事青要求,要充分提高认识,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作为一个社会工程、一项伟大事业扎实推进。要切实提升目标,精准对标对表,聚焦补齐短板,城区“补绿”不少点、乡村“增绿”不断线、文化“添绿”不掉面,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坚持大地种绿与市民心中播绿并重,大力推进森林文化建设。要强力加快城区绿化攻坚、深入实施乡村绿化攻坚、广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迅速营造创森宣传浓厚氛围、扎实做好创森资料收集整理。

刘事青强调,要认真提早落实,强化责任压实,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确保建设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强化资金保障,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多方联创。要采取向上争取、财政投入、吸引外资、社会投资、群众自筹及义务植树等多种形式,建立多渠道筹资、多元化投入机制。要强化督查落实,确保创建工作件件有人抓、事事有落实。全市上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抓落实,确保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