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晓阳主持召开邵阳市政协十二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9-12-18 23: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会议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12月18日下午,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蒋科荣,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李少华、郭妤、徐桂阳、郑再堂,市政协副厅级干部伍邵华,秘书长伍备战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邵阳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以及《2019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市级预算安排方案(送审稿)》;审议了邵阳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2019年度全市政协系统优秀调研报告评选和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通报(草案)以及其他事项。与会人员对各报告给予了积极评价,并提出了协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鞠晓阳认真阅读相关报告并发表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列席会议

鞠晓阳对过去一年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三个报告充分体现过去一年邵阳市取得的成绩,安排明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合理、重点突出、措施可行。主席会议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和部门、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归纳整理、充分消化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符合邵阳发展实际。

鞠晓阳还就进一步完善各个报告提出要更多地体现和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把农业农村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等具体建议。

市政协十二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