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12-19 0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娟)12月17日下午,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带领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学校、超市、影院等城区人口密集场所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谭精益一行首先来到新宁县一中,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学校食堂等重点部位,从食品采购、食品留样、餐具消毒、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和工作人员安全培训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通过看现场、找问题,督促指导学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谭精益要求,要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把责任落实到校园的每个角落,要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各类安全教育,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排查一切安全隐患。

在崀山国际广场、新都国际影城检查时,谭精益仔细询问和查看了企业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安全通道是否通畅、安全培训是否到位等情况,并叮嘱有关负责人,商场和文娱场所是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面排查消除事故隐患,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安全。

谭精益强调,元旦、春节临近,抓好安全生产是全县各级各部门的重要政治责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强化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岁末年初正是活动频繁、人员集中的时候,务必要盯紧、盯牢人员密集场所,确保消防通道和应急疏散、救援通道畅通,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