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之音”合唱团开展庆四周年暨选举换届大会

【时间:2019-12-19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冬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冬春)12月19日,洞口县雪峰之音合唱团团庆四周年暨选举换届大会在洞口县文化馆一楼会议室举行。

首先由老团长曾祥平对雪峰之音合唱团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然后由张诚谦宣布换届选举名单,接着参会人员进行举手表决,再由新团长范猛先生进行就职讲话。范猛做为专业教师,他希望雪峰之音合唱团走出洞口,唱出湖南,唱响中国,最后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和洞口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对换届大会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并对“雪峰之音”合唱团领导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雪峰之音合唱团继续扛起文化公益大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洞口县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团庆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让洞口县文化公益之路更加坚定,让“坚守,奉献”传承接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