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红”公共品牌亮相乡村文化旅游节 拓展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时间:2019-12-19 22:4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剑锋 通讯员 陈颖)12月19日,“邵阳红”省(冬季)乡村旅游节专场展会调度会举办。据悉,2019年湖南省(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12月20日在新邵县白水洞风景名胜区启幕。届时,不仅有入选“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目录企业带来众多优质农产品,还有“邵阳红”专场演出为市民带来欢乐。

此次旅游节以“锦绣潇湘·康寿新邵”为主题,聚焦文旅融合,集中展示新邵县的秀美风光、乡土人情、民风民俗和特色产业,整体活动将持续到12月22日。“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领导小组以此次旅游节为契机,积极组织入选“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名录的企业参展,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做大优质农产品销售规模。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26家“邵阳红”企业和多家电商参加“奇美邵阳”特色旅游商品展销大会,将为市民带来上百款优质扶贫农特产品。

同时,“邵阳红”专场演出也将于12月20日上午10时30分在白水洞新村商贸街举行。从邵阳走出的全国当红歌手张映龙、王馨将现场倾情演唱《天下邵阳红》歌曲,和其他演员一起,给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附:“邵阳红”表演节目名单

1、舞蹈《美丽中国》

2、歌曲二重唱《天下邵阳红》

3、邵阳花鼓戏《磨豆腐》

4、独唱《故乡的酒》

5、舞蹈《绣红旗》

6、茶艺表演《九碟迎宾》

7、诗朗诵《追梦邵阳红》

8、邵阳花鼓戏《花鼓戏精品联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