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民政局召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0 03: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军 李小安)12月18日,按照县委主题教育办的部署要求,新宁县民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兴元主持会议。新宁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陈湘运及组员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局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兴元书面通报了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后,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陈湘运代表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新宁县民政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从思想认识、会前准备、检视剖析、材料撰写、整改措施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结合民政民生工作实际,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巩固成果、落实整改,推动民政工作全面提升。同时在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民政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蒋兴元作了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局党组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总结固化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推进机制,着力聚焦脱贫攻坚、特殊群体、群众关切,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积极发挥民政工作兜底性、基础性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使民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