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0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叶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叶果)12月19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新宁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肖顺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情况。

会上,4名党组成员紧扣主题,逐条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切入实际、意见坦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肖顺军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目的突出、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全面具体,尤其是整改方案结合了交通运输局的实际情况。他指出,班子成员间批评直接、火药味浓,没有空话泛话,具有较高的质量。

肖顺军要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一方面要继续深入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并结合到实际中去。另一方面党组成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并督促好所联系的支部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最后,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满作表态发言,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组成员要在理论学习上作表率、要在政治引领上作表率、要在履职为民上作表率、要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要在整改落实上作表率,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乘势而上为建设小康新宁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