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参加市委办第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0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市委办第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1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参加市委办第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党课,勉励大家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上主题教育党课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11名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当月党费,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万千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党吹响了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冲锋号。对党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而言,不仅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和决心,更要有善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素质和能力。

李万千强调,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持强烈的问题意识,主动查找“三服务”工作中存在的核心问题和关键问题,针对问题的症结点和关键点深刻剖析原因,对症下药,推动工作。要有强烈的调研意识,发扬“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开展调查研究,把事情真相和全貌调查清楚,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研究透彻,做好参谋助手的工作。要有强烈的实操意识,在提建议、拿方案时吃透上情、摸清下情,确保建议和方案切实可行。要有强烈的到位意识,摒弃“不拘小节”的思维陋习,严格标准、严守程序,致力提供更加精细精准优质的服务。

11名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