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籍爱心人士慰问敬老院五保老人

【时间:2019-12-20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帅享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帅享平)12月19日下午,来自在珠海工作的坪上籍乡亲谢志忠带着老乡们的浓浓爱心,在新邵县坪上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和新邵县大同公益志愿者协会的陪同下,走进该镇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敬老院的24位五保老人捐赠了生活用品,并送上慰问金,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一份特别的温暖。

虽然天气寒冷,却难以掩盖志愿者们暖暖的爱心和热情。到达敬老院之后,志愿者们把提前准备好的棉被和慰问金送给老人。老人们一边跟志愿者们聊家常,一边频频竖起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点赞,敬老院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志愿者谢志忠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我们新邵坪上镇人的传统美德,人走天下,心系桑梓,在珠海的坪上籍同乡们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将点滴爱心汇成冬日的暖阳回馈家乡父老。”

本次在珠海的坪上籍乡亲向该镇敬老院捐赠物品7200元,现金16800元,藉此希望敬老院老人能够拥有更加舒适的起居生活。

志愿者们表示,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一辈的汗水和辛劳,大家要学会知恩感恩报恩,尽自己所能帮助别人,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增强公益意识,发扬奉献精神,践行社会责任,营造积极回报社会、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