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卫健局:“四个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20 2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组宣 谢志刚【字体:

邵东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主持宣讲会

邵东市委党校老师赵艳霞在宣讲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组宣 谢志刚 )12月20日,邵东市卫健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该局机关和城区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所有党员,乡镇卫生院院长、书记以及民营医院院长共400余人参加。邀请中共邵东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老师赵艳霞宣讲。

宣讲的主要内容包括,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实现邵东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卫健系统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贯穿学习全过程;与挺进全国百强发展目标相结合,建设“创新、富裕、宜居”三个邵东;与提升卫生健康行业服务水平相结合,切实让全市人民群众看得了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