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建章立制,营造学用“学习强国”浓厚氛围

【时间:2019-12-22 2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军)为提高全乡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营造“学理论、提素质、强政治”的浓厚学习氛围。12月20日,新宁县巡田乡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用范围。

会议指出,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不仅能够提高大家的政治理论素养,还能够开阔大家的视野,党员干部要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全乡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建立相关学习制度,对于学习积极性高的进行通报表扬,对于学习落后的进行批评,不定期组织考试,强化学习效果,推动党员干部学得进,记得住;在学习的同时注意理论联系实际,让学习不仅仅停留在表面,要真正深入,能够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有效抓手;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让学习由“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为推进全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