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电商扶贫产品“走俏”湖南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9-12-22 1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腊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腊香)12月20日,“锦绣潇湘·康寿新邵”2019年湖南省(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新邵县白水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开幕。

12月20日至22日,在新邵县商务局的精心组织下,新邵电商扶贫产品走俏本次“冬旅节”中“奇美邵阳”旅游商品展销会。展销大会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县的38家电商扶贫企业,带来了独具风味的200余种电商扶贫农特产品参展,为游客带来一场美食盛宴。

活动通过线下体验、品尝,线上推广、下单的形式,进一步地扩大了新邵县区域公用品牌“新邵资味”的影响力,是新邵县商务局促进农特产品上行、助力扶贫产业发展的又一创新尝试。展销会现场销售火爆,新邵县农特产品获得了前来旅游参观的游客们的一致好评,仅12月20日一天,线下的现场成交额达10万余元,线上的订单不断,各个参展商都收获满满。

自2017年新邵县被确定为第三批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新邵县商务局大力开展电商产品品牌培育及农产品上行渠道建设等工作,打造了新邵电商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新邵资味”,并在本地百余款产品上得到应用。新邵县还建设了新邵电商创业街,举办各类电商扶贫农特产品上行活动并积极对接各类线上线下资源,共同助推新邵电商扶贫产品上行销售,县域内农产品“零”滞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