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尖山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19-12-23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勇)12月23日,武冈市大甸镇尖山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市文明办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的功能,大甸镇政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在各村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做出了努力。

尖山村村支两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因村制宜、结合本村群众实际情况和传统文化,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以实际行动实践新时代文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法治观念。

尽管天气寒冷,阴雨连绵,村民们依然以十足的热情将活动坚持到底。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村民活力,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和建设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础。

市委宣传部、大甸镇政府等多位领导到会观摩并发表重要讲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