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组织召开2019年镇人大代表第四次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23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芳)12月23日上午,石江镇组织召开2019年石江镇人大代表第四次学习活动。在本次会上,代表们为即将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流,就如何在县人大会上提出反映石江民生民情的建议、议案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

会上,镇人大主席肖程带领代表们认真学习《2019年洞口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并就如何撰写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和议案作了详细讲解。

镇党委书记伍卫彬率先发言,为石江未来的经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构想。其他代表们踊跃发言,为撰写好本次会议的意见、建议建言献策,就如何参加好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第五次会议作表态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