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3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鑫亮 邓亚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鑫亮 邓亚男)12月23日,新宁县回龙寺镇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新宁县回龙寺镇党委书记刘绍良作主持会议,县委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回龙寺镇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了各项会议准备工作。会前,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聚焦“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汲取向力力案、周国利案深刻教训,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会上,刘绍良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自我剖析。发言中,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坚持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谈问题、提意见皆勇于开宗明义、点到要害,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利器,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真正触及到思想和灵魂深处。

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对于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将一一照单全收,明确整改目标、工作举措、完成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县委第六指导组组长李玉帆同志充分肯定回龙寺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工作,认为镇班子成员牢牢把握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摆问题重点突出,剖析材料深入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党委书记刘绍良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二要不折不扣,抓整改;三是坚定不移,讲政治;四是坚决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建设推动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