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主持召开全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推进会议:拿着清单一线督战 月底之前全部清零

【时间:2019-12-24 09:54】【来源: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朱杰通讯员唐波吴军民李双武)12月23日,在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地组织各副市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召开全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推进会议。刘事青强调,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已进入决胜关键期,政府各副市长、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撸起袖子,拿着隐患清单,到一线去督战,签字背书,整改销号,确保月底之前,所有隐患一个不剩,全部清零。

市领导蔡典维、彭华松、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铁路整治有关情况。全市铁路沿线共有安全隐患425处,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涉铁县市区领导高度重视,一线督办并安排专项经费,全市前期整治工作效果明显,得到省市领导的好评和肯定。目前隐患正在紧锣密鼓有序推进整改。

刘事青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拖拉、怠慢整治工作,对工作不认真不负责的要严肃处理。要加强路地联动,大力推进整改销号工作,地方整治办要积极主动与铁路各相关工务段联系,统筹安排,切实做到销号与整改同步进行。铁路各相关工务段要积极介入主动配合地方整改销号,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上报一处,不推不拖,提高我市隐患整改销号率。各相关涉铁县市区要切实端正态度,树立打硬仗、攻山头的思想,实行包干负责,点对点的整改,坚决完成整治任务。

刘事青强调,要正视问题,落实整改,各涉铁县市区铁路整治办要对本次通报的问题,逐条分析原因,逐个认真落实整改销号,对没有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整改销号的单位要作出严肃处理,市整治办将对各县市整治工作进行考评,考评结果将纳入县市区绩效考核范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