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宣讲团到长塘瑶族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24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12月24日,洞口县长塘瑶族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声仁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议由长塘瑶族乡党委书记梁丽君主持,全体乡、村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张声仁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从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基本内涵,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设计的优越性等方面阐述了我们坚定制度自信的来源、底气。整场报告中,张声仁联系热点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感悟对“制度自信”进行解读,并通过中西方政治制度的比较,使得与会人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充分了解和信任,感受到了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

会议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做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