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批评入脑入心

【时间:2019-12-24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宛玉花【字体:

批评使人进步。广大干部的成长需要鼓励,更需要批评,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发挥优点,改正缺点,更好地为当下工作服务。通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工作总结会,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不留情面,敢于剖析自我。通过学习,发现问题,提升理论水平。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重点地学习,摘抄笔记,切忌囫囵吞枣。通过学习,深刻对党的认识,提升理论修养和水平,分析问题更细致、全面。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问题。不要怕出丑,与其犯了错挨批评、受处分,不如及早发现,防患于未然。

不给面子,敢于提出批评意见。批评是帮助同事更好地发现和改正问题。比如年轻干部工作上缺少魄力和主见,尤其是面对一些矛盾比较激烈的问题,不够老练,缺少独当一面的能力,还需加强锻炼。在下村与群众交流时,方式方法有待进一步优化。积极向老干部和同事学习。遇到难题及时向领导汇报,及时妥善处理。每临大事必有静气,方能有为。坚持执政为民,坚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保持党员干部思想的纯洁和作风的正派。

查摆问题,勇于改正缺点。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认真对照检查和深刻反省剖析,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在全局性和细节处着力提升。学习制度的坚持,学习广度的延伸。进一步加强学习。学理论、学典型,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常学常新,自我加压,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对群众工作的认识有待深入。肯找差距,自我净化,提升干部的人生境界、思想境界,在组织这个大熔炉中锻造新我。工作上扎实肯进,生活上朴素真诚。与群众水乳交融,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宛玉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