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新宁县民政局引起强烈共鸣

【时间:2019-12-25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军 李小安)“鼓舞人心、催人奋进。”12月24日,新宁县民政局干部职工在聆听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主任科员肖顺军作的宣讲报告后引起强烈共鸣。

“此次宣讲把我们的制度优势讲透了,也讲活了。”报告会上,肖顺军以最贴近工作实际的百姓话、大白话、家常话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系统解读。通过学习,普遍感到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上有了新进步新提升,倍受鼓舞。

“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我们感到重任在肩。”民政局局长蒋兴元说,全会提出的“必须健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方面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注重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等目标,对民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将带着使命感责任感,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做好低保人员、特困供养人员、孤儿、残疾人、流浪乞讨人员和农村“三留守”人员等民政服务对象的救助管理和关爱服务工作,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的履行基本民生保障职能,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县民政局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宣讲等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理念,在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脱贫攻坚等方面承担民政责任、贡献民政力量,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在民政工作中落地生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