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到邵水河红旗河巡河: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生态环境

【时间:2019-12-25 18:1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阳小朋)12月25日下午,邵阳市副市长、市级副总河长、邵水河河长蒋志刚率双清区政府及水利、生态环境、城管等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到邵水河、红旗河巡河时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蒋志刚一行自红旗河与邵水河交汇处步行至桃花桥,仔细查看邵水河道的水体环境,了解生活污水截污、河面及河道垃圾清理、河岸绿化美化等情况,发现问题现场进行督办。在红旗河株木桥段,蒋志刚对部分生活污水直排现象给予严厉批评,要求双清区政府及市城管局各负其责,全线排查,确保一个月内整改到位。

蒋志刚对邵水河、红旗河的污染治理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定期开展巡河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他说,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严格奖惩,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当中来,切实改善河流的水质状况,努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